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夏林茂吴松元宋铁健出席;表决通过关于东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多项决议
~~~全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向社会公布
区人大常委会报告聚焦“十四五”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大会共收议案18件,12件相关议案并为大会议案
~~~
~~~
~~~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会”线上新闻发布会详解东城“大小事”

  本报讯(通讯员 刘宁)区“两会”期间,东城区组织召开四场新闻发布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东城区创新会议形式,首次开通线上渠道进行新闻发布,减少了到会人数,确保新闻发布效果的同时,也符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东城区围绕“十四五”规划、“文化东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老城保护复兴、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四场不同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依据东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区领导、各委办局主要领导对大家关心的东城“大小事”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这四场新闻发布会的主题分别是:“起好步、开好局,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崇文争先’理念,以文化引领城市发展”“推动老城保护复兴,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新闻发布会相关报道见3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决议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图话
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闭幕
《规划纲要》描绘东城“十四五”发展蓝图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人大议案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
收到议案 18件
“两会”线上新闻发布会详解东城“大小事”
报头
新东城报一版要闻01“两会”线上新闻发布会详解东城“大小事”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