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驾驶人家门口体检方便快捷

  本报讯(记者  李冬梅)近日,经市交管局车辆管理所批准和授权,东城区十三条社区卫生服务站正式开展驾驶人体检业务,社区居民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就能完成驾驶人体检。目前,十三条、南门仓、东华门、交东、宽街、新中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已经开展此项业务。

  为进一步发挥家庭医生优势,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东城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携手东城交通支队,在十三条社区卫生服务站举行东城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驾驶人体检工作培训会。据了解,本市居民可通过“交管12123”APP,在有效期满前90日内,操作完成相应的期满换证业务,免除了居民在医院和车管所两地奔波,避免了人员聚集,既方便快捷又保证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聚焦
“统计开放日”助力“七人普”
13所学校入选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红桥市场转型文创园
婚登婚检“一站式”便民服务开通
驾驶人家门口体检方便快捷
以“崇文争先”理念引领“文化东城”发展新格局
新东城报综合02驾驶人家门口体检方便快捷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