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登婚检“一站式”便民服务开通

  本报讯(记者  王慧雯)记者近日从东城区妇联获悉,东城区正式开通婚登婚检“一站式”便民服务。今后,在东城区进行婚姻登记的新人们无需辗转于婚登和婚检两地,在东城区婚姻登记处便可享受到免费、优质、便捷的婚前医学检查服务。

  据介绍,婚前保健是保障母婴健康、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婚育质量和出生人口素质的重要措施。为让更多的新人便捷享受婚前保健服务,落实北京市“绿芽行动”,东城区开通了婚登婚检“一站式”便民服务。下一步,东城区将加大力度推动落实北京市“绿芽行动”,进一步规范、完善婚登婚检“一站式”便民服务,为适龄群众广泛开展宣传倡导和健康教育,打造和谐家庭,助力健康东城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聚焦
“统计开放日”助力“七人普”
13所学校入选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红桥市场转型文创园
婚登婚检“一站式”便民服务开通
驾驶人家门口体检方便快捷
以“崇文争先”理念引领“文化东城”发展新格局
新东城报综合02婚登婚检“一站式”便民服务开通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