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3所学校入选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本报讯(记者  王慧雯)近日,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公示了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结果,东城区13所学校入选。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由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组织遴选并命名,旨在深化学校国防教育改革,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的综合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据悉,东城区共有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和北京光明小学等13所学校入选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这些学校在国防教育课程实施、活动开展、教育方式等方面各自形成特色,积极推进国防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聚焦
“统计开放日”助力“七人普”
13所学校入选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红桥市场转型文创园
婚登婚检“一站式”便民服务开通
驾驶人家门口体检方便快捷
以“崇文争先”理念引领“文化东城”发展新格局
新东城报综合0213所学校入选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