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云”空中课堂在“北京东城”App上线
扫码下载“北京东城”App
  本报讯(记者 李凡)超过1.3万节在线课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12个年级的全部学科内容……2月13日,歌华有线“北京云”空中课堂在“北京东城”App正式上线,学生足不出户便可听到来自人大附中、101学校等名校名师的课程。

  “北京云”空中课堂为北京市教委联合歌华有线推出,各区教委和学校可以利用海量课程内容,辅助学校开设的在线直播和指导学生自主学习,学生在家可以进行全学科系统学习,保障学习进度不受疫情影响。

  打开“北京东城”App,点击下方“视频”,进入“云课堂”,即可看到超过1000节的“名师驾到课程”和超过8000节“北京数字学校同步课程”。

  “名师驾到课程”平均每节课为10分钟左右,覆盖初中所有学科和高中主要学科知识点。“北京数字学校同步课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每节课平均时长25分钟,课程形式为教师授课+现场电视大屏播放PPT辅助教学。

  据了解,此次云课堂的上线为“北京东城”App携手歌华有线共同战“疫”的重要举措。目前,“北京东城”App开设了“东城战‘疫’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科普快览”新闻专题,并于每日16点直播北京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为用户提供最新鲜的新闻资讯和疫情防控指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区
   第04版:专题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42条落地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渡难关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汇聚抗击疫情强大合力
“北京云”空中课堂在“北京东城”App上线
报头
新东城报一版要闻01“北京云”空中课堂在“北京东城”App上线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