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运首日公安城管联手查无证商贩
通讯员 刘满清 摄
  本报讯(记者  刘旭阳  通讯员  刘满清)1月10日上午,春运正式开始,北京站公安、城管等部门联手开展整治无照经营行动。据了解,春运40天内,城管执法局将多举措应对旅客高峰,24小时保障站内环境秩序,为旅客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出行环境。

  当天上午,记者在北京站广场东侧看到,由北京站铁路公安和城管执法队员搭建的临时宣传站前,围满了出行旅客。展台上摆放着城管往日查获的伪劣充电宝、耳机、数据线、“名烟”等物品。执法人员现场拆解伪劣充电宝,为旅客讲解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台旁还立有宣传展牌,方便旅客快速识别假冒产品。

  一位过往旅客听完讲解后,对执法人员竖起大拇指说:“你们干了一件大好事,提醒广大市民和过往旅客朋友不要购买这种假冒伪劣产品。如果贪图便宜买了,后面出了问题想维权都找不到地方。”

  记者从区城管执法局建国门街道执法二队了解到,此次春运40天内,针对无照游商,执法人员将采取队员定点盯守和不间断巡查的方法,设置全天盯守岗位,并在夜间执法力量薄弱时,安排专人利用视频监控进行巡查,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联合站区铁路公安、属地派出所、管委会等各部门进行动态处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聚焦
北京站迎春运增设出租车候车廊道
春运首日公安城管联手查无证商贩
永外“春运爱心驿站”温暖返乡人
消费者买电动车可在销售点扫码识车
龙潭西湖公园闭园一年半
春节临近 家政紧俏
法院节前为劳动者集中发放工资款
新东城报时政02春运首日公安城管联手查无证商贩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