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23日
第三届“安全小达人”启动宣教
  本报讯(记者 李冬梅)9月23日,由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主办,东城区教委、东城区应急管理局、北京少年报承办的第三届“安全小达人”系列宣教活动,在史家小学分校启动。史家小学分校学生代表向全区小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安全,在学习、生活中一定做到“安全第一”。

  据介绍,“安全小达人”系列宣教活动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参与绘画、剪纸活动、表演安全节目等活动,将“安全第一,让世界更美丽”的意识充分融入到师生们的生活中,加强学校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在校的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50余家中外媒体探访前门东区
第三届“安全小达人”启动宣教
中医讲座为老年居民送健康
天坛街道烘焙活动慰问侨胞
赵家楼社区环保市集开市
今年新设市场主体同比增长近两成
20对老龄夫妇共庆重阳
我区人口抽样调查11月入户登记
新东城报综合04第三届“安全小达人”启动宣教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