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青创会“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成立
  本报讯(记者 刘旭阳)7月5日,区工商联召开区青创会“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区工商联(商会)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会上,区青创会“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其中包括环保公益、爱幼助残、便民为民、助学扶贫、爱老养老、关爱健康、文化文体、社区共建8支队伍。今后,这8支志愿服务队将协助“企业小巷管家”参与所在辖区的“接诉即办”工作,并开展多种志愿服务。

  “我们作为青年企业家,应该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些贡献。‘企业小巷管家’和志愿服务队为我们提供了窗口,让我们能更多为所在辖区服务。”青年企业家代表段联说道。

  据了解,自5月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全面参与“小巷管家”和“接诉即办”工作以来,得到了各基层商(协)会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现已完成120余家“企业小巷管家”与所在街巷的全面对接。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区青创会“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企业小巷管家”参与“接诉即办”工作向着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迈向坚实一步,正逐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聚焦
争当社区公益达人6个“金点子”胜出
三大艺术展汇聚嘉德艺术季
“冬病夏治”三伏贴周五开贴
国民体质测试陆续进行
区青创会“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成立
新东城报综合02区青创会“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9-07-09 2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