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融入百姓生活
  本报讯(记者 李冬梅)5月10日至12日,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北京中医药文化宣传周暨第十一届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在地坛公园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查德忠,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屠志涛,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晖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 促进健康服务”为主题,开幕式现场为12名海外中医药文化宣传大使颁发荣誉证书。来自全国各地的民族医药专家共同携手,唱响民族医药圆融发展,倡导中医药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健康服务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普及中医药知识、推广民族医药特色技能、展示中医药健康服务链条、提升大众对中医药的正确认识和在生活中的应用,真正让中医药文化自信的理念融入百姓生活。

  金晖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家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区,我区始终大力推动中医药继承与创新,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并将坚持中西医并重,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为建设健康中国、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文化节结合大众需求与精准服务,融合多种形式与高科技手段,将中医药的自信与担当传递给公众,形成全社会懂中医、爱中医、强中医的良好氛围。

  相关报道见4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社区
   第04版:图话
压实责任持之以恒 推动中轴线 申遗保护不断取得新进展
全面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 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新闻
13处口袋公园集体亮相
2019年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融入百姓生活
报头
新东城报一版要闻01地坛中医药健康文化节融入百姓生活 2019-05-14 2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