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健走大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庄蕊) 4月15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区直机关2018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健走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在东城”展览馆前举行。区领导张家明、金晖、宋铁健,区直机关各单位400余名参赛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天,区委书记张家明宣布区直机关“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健走大赛开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晖为大赛致辞;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向参赛队代表授旗;参赛队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区领导带队,沿着“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在东城”展览——北大红楼——皇城根遗址公园路线健步走。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全力建设健康中国,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进机关干部的身心健康,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区卫计委,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健走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823人参加,既有区四套班子领导,也有区直机关各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大赛以追寻党的光辉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为主线,创新引入“互联网+健康”的理念,以线上红色虚拟路线和线下科学健走相结合的形式,使参赛者做到天天健步走,每天一万步,引导大家养成运动健身习惯,强化健康意识。

  据悉,比赛历时81天,期间参赛队员将佩戴专用运动处方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将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通过累计积分在区直机关各单位之间、各团队之间、队员之间进行评比,同时开展一系列的参与性活动。此外,为了对比比赛前后的身体状况,所有参赛队员在赛前和赛后各进行一次健康指标检测,收集体重、体脂率、肌肉量、腰围、臀围、血压等指标,科学量化此项赛事给参赛人员带来的健康改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共建“花园东城”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健走大赛启动
东城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倡议书
国家安全无小事 人人有责齐参与
东四:胡同整洁了环境美了
报头
新东城报一版要闻01“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健走大赛启动
2018-04-16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