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区“两会”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绩有目共睹 未来仍需努力
  景山团 那非丁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东城区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疏解非首都功能,治理大城市病,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古都风貌保护,全面推进街巷整治,城市面貌的整体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我真切感受到环境的改善和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东城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加强规划统筹、前期论证和后期配套工作,系统实施整治和提升;加强宣传和群众工作,把好事办好,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这正是2018年我和我们景山团的代表以及选民们高度关注和充满期待的一件大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区“两会”专题
   第03版:区“两会”专题
   第04版:区“两会”专题
   第05版:区“两会”专题
   第06版:区“两会”专题
成绩有目共睹 未来仍需努力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敢于说话 善于建言
推动政府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发挥好基层代表应有作用
继续深入了解群众的切身需求
加强学习 认真履职
将百姓关注问题作为工作重点
新东城报区“两会”专题06成绩有目共睹 未来仍需努力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