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区“两会”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尽职尽责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交道口团 王敏

  一年来,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交道口人大街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在履职期间积极参与区人大和交道口人大街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参加了第十六届人大的一次、二次、三次全会,认真完成会议期间的各项议程。从培训学习,到了解区情、街情,从与选民见面回答提问,到宣讲、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九大精神,再到春节期间慰问特困户,通过各类学习和活动,扩大了人民代表的社会影响力。

  一年的代表履职经历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人民赋予的荣誉称号,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新任代表,在今后的履职中,我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担当起代表人民管理国家事务的重任。积极发挥作用,让政府了解百姓呼声和诉求,同时也向百姓做好政策的解读,尽职尽责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区“两会”专题
   第03版:区“两会”专题
   第04版:区“两会”专题
   第05版:区“两会”专题
   第06版:区“两会”专题
发挥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
多听取民意 多反映民声
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奉献社会
敢于作为 善于作为
立足东城 服务东城
新举措新思路令人振奋
牢记代表使命 积极建言献策
尽职尽责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新东城报区“两会”专题05尽职尽责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