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区“两会”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举措新思路令人振奋
  和平里团 刘东

  履职一年来,我对人大代表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政府与选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积极参与调研,认真接待选民,并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正常的渠道反映给政府,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协助解决。会前我参加了东城养老工作的考察,养老驿站建设体现了政府关注民生、关爱老人的重要举措,也受到了百姓的欢迎。

  这次大会,听了政府工作报告,看到了一年来区委区政府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以及落实北京市“新总规”的决心和力度,特别是在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中的新举措和新思路令人振奋,我充满了信心。作为卫生系统的代表,推进健康事业发展、打造健康东城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继续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辜负选民的信任和重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区“两会”专题
   第03版:区“两会”专题
   第04版:区“两会”专题
   第05版:区“两会”专题
   第06版:区“两会”专题
发挥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
多听取民意 多反映民声
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奉献社会
敢于作为 善于作为
立足东城 服务东城
新举措新思路令人振奋
牢记代表使命 积极建言献策
尽职尽责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新东城报区“两会”专题05新举措新思路令人振奋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