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香东城”在线国学知识竞赛落幕
  本报讯 “书香东城”网上国学知识竞赛近日落幕,累计有6172名全国各地的用户通过网络参与了比赛。

  为弘扬国学经典,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区文化委、区第一图书馆联合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9月1日在“书香东城全民阅读平台”启动了“书香东城”网上国学知识竞赛。

  竞赛通过引导参赛用户阅读“书香东城全民阅读平台”国学频道经典国学书籍,弘扬国学经典文化,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学知识素养,激励人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平台通过科学分析用户的阅读习惯和喜好,推荐了111本国学书籍,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实现电脑及手机端同步阅读,并参与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国学知识竞赛。

  为确保国学知识竞赛的公平公正,此次国学知识竞赛采取题库随机抽题的形式。题库共有国学经典题目300道,题目来源于国学频道推荐书籍,包含唐诗宋词、诸子百家等常识题目。每次从300道题中随机抽取50道为一套题,参赛用户根据答题时间和答题得分进行排名。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4版:综合
冬季施工不能忽视这些
东四南项目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
“书香东城”在线国学知识竞赛落幕
北京市东城区拟选拔任用处级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新东城报综合04“书香东城”在线国学知识竞赛落幕 2017-11-12 2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