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餐饮单位挨个查 拧紧燃气“安全阀”
  本报讯(通讯员 刘满清) 为持续有效推进燃气安全保障工作,10月11日,区城管会同市城管执法总队对贵宾楼等辖区单位进行了燃气安全检查。

  检查中,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在贵宾楼燃气表间内,其内设插座未按规定使用防爆专用插座,电线也没有加套防爆管套;员工食堂内的燃气管道上违规缠绕、搭放电线。执法人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单位在限期内进行整改并由属地分队复查。

  在检查同时,区城管加强督导餐饮公服用户切实落实企业燃气安全主体责任,并通过发放《致燃气公服用户的一封信》等方式,提高餐饮服务单位燃气安全意识。

  据了解,区城管下一步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综合运用各种执法手段,确保燃气安全专项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砥砺奋进的五年
餐饮单位挨个查 拧紧燃气“安全阀”
致出租房主的一封信
“地毯式”检查 杜绝安全隐患
微型消防站护航老旧小区
秋季安全生产 应该知道这些
党员志愿者当好守望千里眼
社区灭火器集中做“体检”
新东城报社会03餐饮单位挨个查 拧紧燃气“安全阀” 2017-10-13 2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